close

嘿嘿打鐵要趁熱(?)盡管最近陽光都不太明媚,不過如果再不寫,八成又不知道要忘到哪去啦~

這個是另一顆戀法迷棕眼影盒RD1,帶有成熟氣息的玫瑰色。

最近天氣真是冷死人了,POKA的鼻子和手腳老是凍到我都以為要消失了啊~~

RIMG0301.JPG

就連眼影都穿上了毛衣!(聽你在說)

這樣看起來真是溫暖斃了啊可是拍照時POKA的手腳都是冰冷的~~~

 

RIMG0327.JPG

看起來依然很溫暖的眼影~~即使在寫心得文的現在連鼻子都快要找不到了(!),

我還是可以感受到從照片裡的眼影傳來的溫暖氣息啊啊啊~~~

不過我覺得這顆眼影就跟看起來很溫暖的照片一樣,看起來很好看但並沒那麼實用,

想用粉紅色系卻又怕高調的人,賣這盒的確不高調,但也意義不明。Orz


RIMG0317.JPG

手腕試色(陰天室內自然光)

 

打底色:閃耀帶著絲綢光澤的閃亮白金色,這一色我覺得跟OR那顆的其實沒什麼差別,

    OR那顆是有比較偏橘一點,不過話在眼睛打底時其實看不出來的。

 

重點色:偏藍色調的玫瑰粉紅色,悲劇性地被POKA的膚色吃掉了大半(汗)

    這一色我在手上至少重覆抹了三遍,不過還是挽救不起又黃又暗沉的膚色造成的悲劇~~

    請相信那真的是一個穩重大方端莊漂亮人的粉紅色~~~

    不過偏冷的色調多了一點距離感,感覺上像是休憩中的公主?

 

陰影色:有氣色的裸膚色,一樣是剛好比膚色更深一點、帶著玫瑰紅

 

最深色:和重點色一樣,是冷色有點灰紫的褐色,默默覺得這色如果話啟大煙熏說不定也是殺氣十足的一色。

 

就是這樣而已,也沒有再更多了,這盒發色對於白肌人會比較有優勢,

主要的粉紅色擦在POKA的手腕上都快要POKA的膚色吃掉了。

 

  
RIMG0296_2.jpg

因為這次的色顯非常保守,所以用的也是比較保守的畫法。

那塊高傲的粉紅色在POKA的黑眼圈眼睛上就是不顯不顯不顯色~~

害我好挫折Q_Q|||

 

RIMG0296.JPG

完成!看得到高傲俏麗的玫瑰粉紅色嗎?

雖然我現在覺得有看到啦,可是在修照片時我一直困惑看不到說(囧)

應該是有吧,看看看,就在眼球中間那個位置(爆)

 

RIMG0298.JPG

微睜眼,我覺得這次重點色的範圍有抓好,眼睛的該有的明亮或深邃有出來。(自賣自誇)

同樣都是陰天室內自然光,以下各種角度,

就算是第二次上了還是讓人覺得有點難以馴服啊~~

RIMG0307.JPG

RIMG0299.JPG

RIMG0302_22.jpg  

RIMG0309.JPG 

唉呦這張的眼神怎麼這麼不屑XD||||||||||

雖然說重點色的灰褐色真的很不錯,不過最後這兩張都看不到玫瑰色是怎麼回事啦XD|||

雖然OR1真的帶給人很不錯的驚喜,不過RD1真的是低調再低調啊,

不過遠望著買了BE卻完全被膚色吃掉、幾乎擦不出顏色的同膚色友人,

我想我還不算是最後悔的那個(揍)

總之雖然不會到非常差,不過膚色太深會是很困擾的一顆眼影,以上。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